一可星星YE

4.7

现在是二零二零年四月七日,晚上九点十五分。

我正乘坐北京前往英国的航班,内心无比激动的期待早日到达苏格兰,因为那里有着世界著名的魔法学校——霍格沃茨。

我能受邀参加中西方魔法学校交流项目,还得得益于我的父母。

我的父母毕业于昆仑魔法学校,专业研究中国本土的奇珍异兽。

而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有一只中国动物——驺吾。

传说这家伙的父亲曾经与纽特·斯卡曼是好友,还曾一起旅行过,真是难以想象。

许多自称神奇动物的专家去了也无能为力,不是他们知识不够渊博,也不是能力不够,其实他们只是缺根逗猫棒。

啊!还有好长一段时间才能到达英国。

该如何消磨这段充满期待的时光呢?

记得早上我还与父母一起谈论着如何配出把瘟疫驱逐出人体的高精度魔法药水时,一只灰仆仆的雀鸟就从窗口,钻破纱窗,一头扎进桌上热气腾腾的番茄蛋花汤里。

还好父亲眼疾手快的用筷子捞出雀鸟带来的邮件。

是一封来自霍格沃茨的信。

外面用牛皮信封包裹,内页是一张嵌金的雕花信纸。

刚打开时,着实吓了我一跳——纸面上噼里啪啦冒着火花,一行行龙飞凤舞花体英文显现出来。

虽然只看懂了几个单词,可组合在一起,大体意思也就明白了。

简单的收拾行装,带上祖传的大宝剑。

OK,可以起航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