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可星星YE

4.9

轰——

我的耳边很乱,有撞击声,闷哼声,尖叫声,以及风声...

我不知道现在是什么状况,周遭的一切都乱糟糟的。肩膀被掉落下来的行李砸的很痛,我无法站起身来,只能抱着头蜷缩在角落里,任由自己在这铁皮制成的牢笼中翻滚。

时间仿佛过去了很久,又仿佛只是一瞬间。周遭的一切又变得十分安静。

我想让逃离这里,身体却动弹不得。我开始慌了,想要大声呼喊,可连细微的哼叫声都发不出声。我只能透过眼前的玻璃碎渣以及被挤压变形的窗框,看到黑暗中飘忽不定的光点。

我要死了。

这个念头在我的大脑中回旋。

没想到死亡居然是这么的无助!

不知道我死后,这里的天堂能否让我回家乡的地府投胎。

正当我认真思考这件事情时,迎接我的天使已如约到达。

Emmm……

不得不说这里天使有点魁梧啊……

目测长有4米左右,宽约1.5米。没有翅膀,也没有光环。一身灰扑扑的戎装,粗壮的手臂以及巨大的手掌把我从这里拖了出去。

“你还真是幸运,我还以为你会被压成肉饼..唔...我听说过你,那个谁的儿子...啧...到底是谁来着?算了…这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和那只大猫交流吧”

我被拽着胳膊在碎石滩上一路拖着移动,我感觉后背要被这凹凸不平的碎石摩擦出火焰,同时一阵阵火辣辣的疼痛席卷全身。

我居然感觉到痛了!

尝试动了下四肢,可以活动了!

正当我沉浸在重获新生的喜悦时,那魁梧天使松开了抓着我的手臂,我仰面躺在了地上,除了后脑勺被狠狠的磕了一下,还清楚的看到了他的面容。

是鲁伯·海格,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中保护神奇生物课教授。

“我要去看看其他人,你自己这呆着。”

海格转身离开,我艰难的用手臂撑起身子,看到不远处零零散散的几团火光中,脱轨的列车七仰八歪的躺在地上。不少穿着斗篷的巫师举着魔杖,驱逐着隐藏在黑暗中的怪物。

我应该去寻找小格格的,不知道她有没有受伤....

这样想着,可眼皮却开始打起架来......





评论